close

update一下實際的照片

*主臥室  很可惜右邊那扇太長不能做可上可下式
只能傳統的下放  真的扼腕*
with flash 開閃光 

**客廳的窗簾顏色和房間的稍微不同  選了半透光的看起來較淺
反正客廳不需要完全避黑  但還是雙層蜂窩的
客廳整面窗在東邊夏天一定爆熱的**
with blinds down  

Hunter Douglas聽起來好像很不怎麼樣的名號
基本上要是我沒有買房子
我一定一輩子都不會知道這是個家具界名牌來著

昨天跟設計師約去看窗簾 
花美男愛哭愛對路說要當他新家裝潢的參考
在等設計師的時候在吉林路上隨便找家牛肉麵店吃晚餐
明明前天中醫師才千交代萬交代我不能吃牛肉
人就是這樣犯賤的動物  平時不說沒想起來也不會特別想吃
一說馬上饞蟲就發作  超想吃牛肉的
不過還好還沒有饞到馬上殺去麗晶吃牛排....

總而言之回來主題
在鋁門窗老闆那看到他一整排的窗簾時
我就愛上他那邊好幾扇特別的百葉窗
老闆就說我眼光好那是有名的Hunter Douglas
可我明明只熟兩個道格  一個是演員一個是新主管啊
嘻嘻 

沒想到我一眼看上的Douglas居然是窗簾界的Chanel來著
尤其是所謂的風琴簾  雖然沒有特別美麗醒目
卻十分具功能性又好保養又夠特別
完全適合我這種愛跟別人不一樣的懶人
 HD13.jpg

我這次挑的主要是可上可下風琴簾  如所有圖
有時候旭日初升夕陽西下  太陽很刺眼需要一點遮光物
陽光角度又太斜  只好把窗簾全部都放下來
但整間屋子又顯得太過暗民矇  變成需要開燈
這種可上可下風琴簾完全解決了這種問題
只要遮蔽我想要隔絕陽光的角度  其他地方都是可以透光
整個超便利!!!

蜂巢組織是兩層的  裡頭還有鋁箔來著
更隔熱更阻光  據說可以讓室內溫度降低1-2度
雖然夏天從35變成34應該也不是啥值得讓人開心的
不過一聽就讓人覺得這真是個高科技產品超酷的
材質是啥不織布的  據說雞毛撢子彈一彈吸塵器吸吸就好了
超級適合我這超級懶人的啊!!!

本來昨晚被設計師跟sales恐嚇 
拿著他門口的落地窗簾當樣本說那兩米寬的東西就要十萬
一直以為我家那麼大片可能要幾十萬來著
今天收到報價單  居然才12萬只比台灣山寨版貴上三萬塊啊
這麼高貴不貴的東西我怎麼可能捨棄他
來去屈就沒便宜多少的便宜貨呢

所以今天就決定要用Hunter Douglas的窗簾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