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總ㄟ要是迷信的話

一定也會覺得最近他的人生非常的不順心

可能是有衰鬼跟著  幹啥都不對勁

 

上週他要出差去匪區

約莫是早上九十點左右的班機

十一點左右我在漫步去廁所的路上

看到隨行的同部門M姐在跟小秘書講話

我還以為我眼花了  連忙跑去探聽

結果是總ㄟ出門匆忙不小心出了錯

他一家三口每人都有一套出國專用包裝護照信用卡等必需品

他大老爺一時失手拿成親親夫人的那套

 

只好衝回公司拿護照退票改買下午班機

M姐十分佩服總ㄟ臨危不亂還可以在倉促之中找到最佳解決方案

也同時深感慶幸還好不是小咖如我們犯這種錯!!

 

WED臨時又有英國佬來參觀高雄

(其實不是UK人臨時來只是幹XX的那些高X局公務員每次都last min才通知!)

為了準備我一早九點就先自己去搭高鐵

總ㄟ要等開完台北的KPI檢討+展開才能走人

還順便悠閒的在星巴克吃早餐拎嘎逼好不愜意

 

其實高雄同事早就準備的差不多了我只是早去鬼混的  嘿嘿

混到中午想說總ㄟ差不多該出發了

我很愛的Alumi sir便摳澳給M姐刺探軍情

M姐表示總ㄟ情緒灰熊的差一直跳腳暴怒要我們小心點

 

還好總ㄟ跟客人同時抵達  沒時間擺臉色給我看

客人一走他又忙著處理事情也沒空鳥我

回到台北晚上上MSN還有sales請我幫他去跟總ㄟ道歉

怪了又不是我犯錯我去say what sorry

雖然我並不討厭聽總ㄟ『罵別人』但也沒有愛到會去自找麻煩呀

 

THU早上十點準備視訊  螢幕上隨即出現總ㄟ的臭臉

我想高記的清蒸臭豆腐都沒他的臉臭!  真的!!

之後我馬上退下不想繼續淌渾水

一早上在外頭不停的聽到會議室傳來總ㄟ的聲音

他中年人從十點開始開罵個人秀唸到1330才肯休息

每個從會議室裡偷溜出來的臉孔都青筍筍

 

結果是高雄有個人當天早上摳印請病假  把他整個惹毛了

放話說這KPI這麼不重要以後都不要開好了

(我心中不停OS不開好啊好啊!  But可惜總ㄟ是在撂氣話…)

+前天台北上海業務OP聯袂出包跟約好了一樣

跟其他大大小小有的沒的未爆彈  害他整個人大爆發

我都可以想像他氣到狂抓剩沒幾根頭毛的樣子了

 

So今天整天我心裡一直猜想他應該有偷偷去看蔡國強展

不然哪來這麼多未爆彈呢  還連環爆一點喘息都不給他

 

=========以下為題外話==========

講到這個展設計師也有推薦我去看  but小女子本人太沒有藝術修養

講白話點是個藝術文盲來著  別說世界名畫之類的根本看了霧煞煞

去巴黎只準備去春天去LV羅浮宮等博物館是我最不想排的地方了

更別說用火藥炸出來的灰灰黑黑一片有啥厲害的

也許是很像水墨畫吧…………

講到這就又想到X當初申請學校的portfolio

當兵忙死了沒時間精雕細琢  乾脆就拿出很久沒用的毛筆墨汁胡亂撇兩下

準備幾張水墨畫交差了事  這樣居然也能給他矇上哈佛

可見老外崇拜中國文化之盲目不是普通嚴重  是病入膏肓了

Or其實也有可能是他真的是藝術奇才之類的隨便撇撇都是藝術佳作

But我想他自己都不會相信這種屁話吧  哈哈哈哈

=========以上為題外話==========

 

總而言之我最近開始非常同情總ㄟ

這位子簡直不是人坐的住的

還好他還夠年輕心臟夠強  不然早就被這些蠢蛋懶鬼氣到心臟病發作了吧

也虧他有耐心毅力恆心  這些人都擺爛成降了他還能循循善誘諄諄教誨

我簡直是佩服他到要五體投地的地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