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解決歐洲的分公司設立開始
自以為公事已經被我解決掉7788
上班都處於非常愉悅的輕鬆心情當中
偏偏晚上卻都還是睡不大好  非常詭異

對照同一屋簷下的祖孫二人組
可以發現人生的確是不公平的!好比天堂跟地獄的差距!
蔡威廉昨天被老爸逼著量體重 
跟五星期前從NZ回到台灣比  整整肥了4.5公斤!
雖然我希望變瘦  可我還是希望過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啊~~~

總而言之  從上禮拜主管回到公司
整個辦公室開始瀰漫浮躁不安的氣氛
主要是我們主管被下令要調去sales 
另外一個sales會調來作我的主管
而我則不動如山  總ㄟ認為我還需要在企劃多操練一陣子

主管聽到要去接受那個機八業務副總的管轄後
自然心情非常低落  同部的大姊+我心情也多少受到影響
而我個人是很喜歡我們主管的  他很願意分享經驗也很會教人
突然要換領導多少讓人有點緊張未來的變化

又上週五六總ㄟ帶領員工教育訓練
教導客服觀念技巧及業務的重要性
最後分享了公司一到四月的滿江紅成績單
還宣告組織重整計畫  所有人力將重新配置
外站也有些許調整  有的調回來有的派出去

鬱鬱寡歡的主管這兩週的部門內部會議都不談正事
專扯些有的沒的
那天苦口婆心的教誨我叫我要多多替公司思考未來的方向
勸誡我以後不能每次都靠小聰明應付總ㄟ
降不會有成長  公司也不會進步
三五年後公司要是維持現況我也不會有甚麼好缺
我這種人一定不會甘心就這樣卡住上不去
說如果我有心  再努力一點公司三五年後變成K+N的可能性極大
還說了一句如果這樣他回去重操舊業做業務也甘願

媽啊主管大人你會不會想太多啦
我有這麼神我早就賺翻天不會到現在還在這領這死薪水
我是對自己有期許沒錯  我的期許就是養活自己不要餓死
有屋住有飯吃有車開日子舒服輕鬆愉快
幹嗎沒事丟個大帽子給我戴啊~~~~

給他講一講害得我最近腦子一直在想這些事情
想的頭都痛死了 亙~~ 
唉 我真的沒有甚麼雄心壯志怎麼沒人要相信
我一直以來的志願就是好好照顧自己
享受生活  知足常樂  第一名不需要只要不要殿後就好
好歹facebook做出的心理測驗結果
也說我的快樂簡單指數100%呢~

基本上我的人生目標好像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
還是在我還沒有找到新目標之前
我應該把心思專心放在工作上...
可是我還想分點時間給自己給家裡給朋友給瑜珈ㄟ...
做人真累  做人員工更是慘到極點
現在賣腦不夠  一定要賣命老闆才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