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某催收案讓業務的頭又有機會叫我做事

這案子從去年10月左右開始談  本來談定了還款計畫

結果人客交兩次錢就沒動作  我們扣押著貨主一批貨  僵持不下

我們押著的貨物總市價是高於他們欠款的

可我們要那些貨也沒用處  還是希望他們能拿錢來贖

 

去年底開始業務頭子就很愛叫我參與會議做會議記錄

好像拎祖媽最大功能就是會議記錄製造機

大會也就罷了  連小不拉機的沒用鳥會也要我去聽

最小小到他跟美國客戶的phone call都要叫我去做紀錄

  拎祖媽又不是你的專屬秘書

 

後來因為我手上case實在多到沒時間handle這些小事

業務頭子就比較沒叫我  只有印度業務月會我還是要做記錄

最近他可能發現我開始閒下來  腦子又動到我頭上

我就被叫去參加做整理follow up這件催收案 

我都還沒開始做業務就要幫別人背壞帳
想到整個就很不爽不爽不爽~!!!

 

下禮拜要換座位  換去離這個雞巴人很近的地方

我們企劃部淪陷在業務單位正中央!!!

右邊是業務  左邊是OP/DOC  完全不懂WHY我們會被排到那

 

啊啊~想到就很鬱足  雖然現在的位子前面有根大柱子

我還是寧可天天碰壁也不要離這噁心的人太近啊~

希望他不要太常經過我們旁邊  我以後MSN很不方便啦~  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