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設計師碰頭  還好無風也無雨
老媽載老爸去機場回來接了我跟威廉蔡先去MOS
飽食一頓之後出發  去到設計師家裡頭
這次主要是討論報價跟最後一些設計的細節

先選了沒有磁磚的牆面的烤漆玻璃的顏色
我討厭玻璃自然透出的那種淡綠
所以最後選了比較貴的透白亮片的那種比較貴的...

地板設計師要來一塊上次竹地板沒看到的sample
顏色自然漂亮很多最後就決定用這塊
我有跟他說我瑜珈教室也是竹地板
設計師說其實有很多家竹地板  可是他推薦那家是最好/貴的
說真的SPACE用那家竹地板我也不知道 
不過花紋看起來就不一樣就是了
不得不說我挑中的那家的花紋比較漂亮!  哈!

我只能說我挑中的不愧都是好東西(=貴)
走道部分的地磚我挑上原始霧面的拋光前的拋光磚
(不知道怎麼解釋  亙)  沒三坪吧就要五六萬
浴室廁所的材料就要花500k+...
(還沒加上跟cleanup買的超貴洗手台/dresser
)
我最愛的TOTO馬桶要130k  外面廁所的是80k
水龍頭我挑上的都是進口的每個都破上萬
(我發現我上次PO那篇的比較短的洗手台水龍頭是仿冒品...
我挑中的是進口原裝貨  難怪比較長但也貴得多了...)

差異最大的應該是鋁門窗  最後老闆報了隔音窗的價錢
老媽還是覺得很沒必要  差了十幾萬ㄟ!!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鋁門窗作普通的  馬桶買好一點降~ 

不過因為磁磚那些我都不願意做任何更動
而貴其實也都是貴在原料價格 (都進口的啊....)
所以最後討論完省沒多少錢啊........
最後total還是別放在公開的地方
私下在聊好了  我只能說光原料加起來就破百了

至於上一篇提到的漂亮健康磚
設計師說沒有現貨要只能訂期貨會等船來要等很久
而且我們只需要一小塊  磁磚老闆也不會鳥我  叫我挑別款
唉  別款就普通很多了~  恨!!

然後老媽說甚麼師傅對我的浴室磁磚有意見
他完全搞不清楚我一直以為是對我選的藍色馬賽克有意見
昨天終於確認了  師傅是說怕下面地板承受不了載重
玻璃磚搭建的時候裡面要搭配鋼筋比較麻煩
不是針對我的馬賽克玻璃啊~  呼~
我這人向來不怕麻煩而且又不是我親自去搭
所以還是維持原案  玻璃磚+馬賽克
只是馬賽克磚因成本考量沒辦法放滿一整間
(一坪就要一萬多  現在預估兩坪  原來一萬多的磁磚叫超貴!)
就是shower面著的那面牆跟地板用馬賽克磚

設計師說便宜的一坪有的只要幾千塊就好
難怪有人的裝潢可以三五十萬就打發啊~
如果我也可以這樣隨便打發自己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