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x.jpg 

很奇怪我向來對馬桶這東西異常熱衷
大概自從國一第一次跟老爸去琉球
住在HOTEL裡第一次使用了洗屁股功能
擁有一個日本一樣的洗屁股馬桶一直是我的夢想

在新睦豐看磁磚的時候  去上了他們的廁所
其實就挺喜歡他們整個廁所的風格設計
全套自動免治馬桶也很好看佔地很小  上面印了SATIS
去別地方的路上跟設計師討論  他居然也沒聽過這牌子
暗自覺得很可惜  想說如果有除了TOTO以外的第二選擇就好了

上週在看國興的住宅翻修  看到某女主人去挑了INAX水龍頭
突然覺得INAX這字眼很熟悉  努力回想發現是我挑中的健康磚牌子
一下子對INAX品牌印象度好感度都大增
還偷偷想說不要用德國GROHE的水龍頭用那東西應該也不錯啊...
不過應該跟cleanup是敵手  cleanup應該沒賣這家水龍頭才對

去上瑜珈的時候總在仁愛安和下車
之前也有看到不過上禮拜突然仔細看了一下站牌廣告
發現上面那張照片  有點像是馬桶印著REGIO應該是他的名字
一時也沒放在心上 

星期三上完猛男老師的課在另外一邊等車時
因為311好慢害我等超過五分鐘
很沒耐性的我只好東張西望看到這邊也有廣告
可是是在廣告我挑中的INAX健康磚
一下子突然跟對面的馬桶連在一起
想說這麼巧  說不定是馬桶磁磚是同一家的
還記得SALES有解釋說INAX是做馬桶起家之類的
前兩天太忙就忘了  今天放假想起來乾脆來GOO
果然讓我找著了馬桶的照片  還有我挑上的健康磚

wall.JPG 

他這健康磚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濕氣臭味有毒物質
吸進去之後不知道經過甚麼分解作用再慢慢的排出來
最是適合家裡有寵物的人了
而且重點是也很漂亮  不需要濕作也就是說不用水泥
用三秒膠黏一黏就好了...(好啦不是三秒膠啦  不知道是啥...)
設計師會用照片裡那種磚頭弄一圈在電視周圍
作電視牆的裝飾搭配木作  我光想像就覺得很漂亮
我最愛漂亮美觀又有用處的東西了!!!
(其實設計師一直說上次的白地板配這磚頭很美...
其實我還挺心動的  有點想照他的意思來try try說
)

本來想挑一款去鋪浴室地板  不過他只有壁磚沒有地磚
我有點想把外面的客衛浴的其中一面牆改成這壁磚
因為KIRARA以後便盆是放那間  那就完全不臭了
不過設計師說房子很小狗也不大客廳那些應該也就夠了

明天要去看估價單了  設計師電話裡說不貴ㄟ!
希望不要破預算啊~(如果有預算這東西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