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忙到快暴斃
應該說這整個禮拜都超忙的
我只有星期三有準時下班去找猛男老師報到
其他日子都至少呆到快七點才離開!!
然後看到薪水條更不爽  亙  民國哪年才要給我加薪!!

唉  總ㄟ對上週五我個人決議的簽到措施完全沒吭聲
反倒是新任主管禮拜一有來詢問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我理所當然的好好抱怨發洩一番我的怒火
旁邊S部門SALES聽到也說他們就算在沒有東西可以報告
也不會像P業務一樣  說出『我不曉得這客戶我要報告甚麼』

講到這P業務我第一眼看到他就不討我喜
最討厭畏畏縮縮幹啥都虛弱無力好像永遠沒吃飽
always hungry for both food and virgina那種男人
(上句太低級我不想翻成中文  好歹我也是靠部落格賺錢達人
要有氣質溜~  科科)

隔著眼鏡鏡片偷瞄觀察別人的反應舉止
滿腦子裝滿H game/漫畫/AV看來的奇怪情色思想

回到今天的營週(這縮寫不知哪來的  我每次都以為是淫州...)
總ㄟ可能兩週沒參加淫州  非常有活力精神很好
每個SALES都批評一下指導一下
之前他也無力到連哪些要持續哪些要解除追蹤都懶得講
今天居然每個業務都有交辦到持續追蹤
邊開會邊做會議記錄這技能我沒在淫州這種小會用過
今天事情多到我懶得用手寫只好用打的
順便給這些SALES良好示範這才叫做有把長官的話聽進去!

所以光是檢討業績就花掉兩小時
  接著我做BR環境產業報告
花美男用他的合約審視作業總結
一開始我還很有力氣在那邊打總ㄟ的跟催名單
後來只能趴在那跟瞌睡蟲奮戰拿牙籤撐眼皮

一點半接著又跟總ㄟ開個小會
政府某部某司的某長來函要我們協助某鳥事
這種事情現在都義不容辭的自動落在我身上
我發現總ㄟ真的跟高雄很難溝通
開這個會時又被高雄的業務給氣到開罵
其實我覺得他們並沒有很難溝通  只是需要很多的耐心而已...
偏偏我們總ㄟ甚麼都有就是開會時很沒耐心!
而且他最要求效率!最好他還沒問完問題你就可以搶答
這種人他最愛了~  (不好意思就是敝人在下我啊~  哈)

剩下的時間就拿來擬稿回復給X部副司長  修PPT
做個e-card給我們歐洲伙伴的小老闆(他老婆生兒子)
幫同事檢查他KPI的PPT  其他還幹了啥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畢竟很晚了已經兩個晚上沒睡好也該去睡了  還好明天放颱風假
可是星期一早上要跟總ㄟ報告的PPT資料還沒找齊
but會議通知已經發了就覺得好煩不大開心

怎麼已經颱風了還是熱成這樣啊!!!!
洗完澡不過到餐廳拿個電腦進房裡就又滿身汗!!
我總覺得我每天渾身都汗臭超噁的
幹我好討厭我自己的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