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oy for Kirara 

SAT跟長笛老師去A店喝酒喝到四點才回家
SUN超不好意思的他居然被我的笑聲吵醒
我.........只是在看男女糾察隊而已.........

 
下午陪長笛老師去逛街

SKII用完了  要補貨+想買白色那款粉凝霜

基於我紅色粉凝霜還有一塊存貨  本來只是陪他看看

 

BR4 SKII組長還不錯  態度算是親切

可是也很會做生意也很懶  都不願意幫我們整個卸掉重上

都是敷衍的擦兩下在手背上

我要試按摩霜的時候居然把罐子打開叫我自己挖

我整個超傻眼的  最後他看我沒動作開始不耐煩

居然自己用手指下去挖一陀丟到我手上

最後還一直推銷叫我買貴鬆鬆的保濕精華

 

But在贈品+8/1漲價攻勢下

我還是屈服了  畢竟青春露+活膚霜真的很好用

去年買的也用到底了  買三樣還送面膜6or保濕精華15ml

我就+買美白面膜換保濕精華  想說正好帶去石垣島用

 

本來想去吃Wedgewood下午茶居然被DIOR包場

只好去逛狗狗專賣店  Kirara買了兩個很可愛的玩具

一個有鈴鐺的奶瓶  +會吧不的鱷魚超可愛   如上圖

(回家拿出來之後Kirara跟抓狂一下玩超久超愛的

連睡覺都要抓鱷魚陪他睡)

 

逛完吃飽有點口渴  想著樓下有city super

就跑去找零食買  看到我最喜歡的檸檬夾心餅乾有在特價

只賣80  比永康街那家黑店還便宜

馬的  我以後都要去city super採購!!!!

 

最後三個人(+UFO)跑去MOS喝飲料聊天

我跟長笛老師去廁所需需

出來的時候在顧客服務處瞄到一個很眼熟的背影

轉個彎看過去居然是我們總ㄟ總ㄟ總ㄟ  &夫人

還在思考要不要打招呼的時候身體已經自動反應先搖手

跟他們兩位打個招呼拉著長笛老師拔腿就跑

 

剛總ㄟ還跑來給我city super的金卡卡號

以後去買可以95  真是大善人來著

(如果願意幫我付錢or加薪就更完美了  CC  做白夢中)

他都去那買illy  降我以後就不怕沒咖啡好喝了  YAY!~

(costco豆子越喝越覺得自己好悲慘哪

怎麼只能煮這種爛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