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x430_4903015164254.jpg 

**被我吃光了沒照片**

永康街上日本進口零食店永遠是我每次經過都會去晃兩下的

找找看有沒有新口味or限定版POCKY

很久以前比較過迪化街口那幾家發現那邊也沒比較便宜之後

我便一直持續在這邊買零食囉~(至少一定比新光三越/SOGO便宜)


上禮拜六去寵物店買狗的零食

買了雞蛋口味牛皮骨  死狗居然給我啃兩下就停住了!

我發現他只愛傳統白色透明色牛皮骨我根本是浪費生命幫他挑特別的口味
想想我怎麼可以對狗比對自己還好於是也走進人的零食店

順便去隔壁買個果汁預防便秘  講到這我就不得不抱怨一下永康街上的腦殘

奇怪了果汁口味不過十來種  選三罐是有這麼的難需要花上10分鐘考慮嗎

小小攤子兩夫妻在正前方還屁股黏著屁股佔著毛坑不拉屎

還請體諒一下後面趕時間ㄘㄨㄚ\賽的人的心情好嗎

要伸手插入你們纏綿的肉體間去撈果汁也是很令人憤怒的!

還好我已經買成精了  都知道淺黃是金桔檸檬

深黃+黑顆粒是百香果蜂蜜  +黑顆粒是KIWI

紅色是西瓜  黃色沒顆粒是楊桃  奇怪粉色是綜合

那透明汁液+白包黑顆粒是什麼呢  嘿嘿  猜不到吧
總而言之我硬插進去三十秒就拿完果汁+付錢走人了
沒人射的比我快吧~  挖哈哈

 

總而言之在零食店裡看到新的限定白色蒙布朗POCKY好想買

天啊居然一盒要125!!!  這是搶劫啊!

我是悲慘的背貸款有殼蝸牛買不起啊~  哼哼

忿忿的把它放回去並詛咒兩下惡劣的店家坐地起價

回頭看到我最愛的檸檬夾心餅乾  不知怎的我很愛這個餅乾

不酸卻不太甜有淡淡檸檬香  比那個什麼可口還歐斯麥好吃的多囉~

 

一包100OK  比起搶劫的POCKY($125/20)來得划算的多了

一包有兩條  每條有大概八片  我一次可以吃掉一條

(其實這就是我星期天的早餐  科科)

吃完一條也不會膩或太甜反而覺得裝甜食的胃受到安撫

 

其實我一直很愛蘇打餅乾  鵝肝燻鮭魚起司魚子醬都是他低好朋友

可是我最最討厭老美那種甜膩的要死的起司巧克力族繁不及備載夾心餅乾

除了脂肪沒有撫慰到身上任何其他地方

吃沒兩塊就膩的要死要配上一大杯苦茶/咖啡才能平衡

 

總而言之我只是想要介紹一下POCKY以外的好選擇

如果你不知道零食要買什麼買這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