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動馬賽課 
MON
12點被簡訊聲吵醒

結果是老姐高中同學兼新鄰居的PAUL大哥回台

隔天跟他MSN  順便約他吃個晚飯

決定來去新開餐廳try try

好多魚瞪著我  

這家開在永康街上快到金華街了  門面裝潢得很漂亮

老媽訂了三個吧台的位子  一走進去就看到很多魚瞪著我們

還看到超大目珠刨開攤在那兒

鮪魚眼睛  另外一顆被我點走了拿去滷  嘿嘿  

坐下先來瓶YEBISU HOP

可惜PAUL大哥沒法喝

看半天菜單他只有一堆的生魚片蓋飯類

But卻沒有握壽司  這還有天理嗎

如果是一間只有蓋飯的店我自己在家蓋就好啦

  只好三人都點一樣的生魚片蓋飯  要價680+10%

鱈魚肝 炸豆腐普普   

先上我隨口點的前菜鱈魚肝  只要沒腥味是難吃不到哪去的

接著上炸豆腐  也是普通的很沒啥特色

魚料普普  飯不錯  

重點的蓋飯  醋飯調的不錯

魚料有點空虛  甜蝦x2 旗魚x2 某種章魚吧(看起來像木耳)x1

(不大好吃不Q感覺不大新鮮的)花枝x1 鮭魚x1  鮭魚卵一陀

假蟹腳x1  煎蛋x1  搞不清楚是啥的白肉魚x1  鮪魚泥一小口

比起麗水街的大漁海龍王蓋飯  只要450不收一成

飯量是兩倍  其他料差不多but 還有干貝一整塊

這碗680除了請客  我應該不會自己來吃

超大的眼珠咕嚕就吞下去了  

最後上了我的鮪魚眼睛滷  滷的不錯偏甜

肉很滑嫩咕溜  兩顆眼睛被我吃掉一顆另外一顆不曉得會進誰的肚子

甜點就降  啥紫蘇蘋果的  就是醃紫蘇葉包著蘋果塊 
<看起來很大其實只有我拇指頭size>
最後是很失望的甜點!!
  居然給我上兩小口沒用的紫蘇蘋果

有這樣偷吃步的嗎  我錢可沒少給啊

至少來個紅豆湯馬吉之類的吧!!!

 

不過基本上請客是個好地方

PAUL吃的挺開心的  後來進來一個老美觀光客吧

指著山葵說what’s that pineapple!???

帶路的TW女也不曉得只好問老闆

老闆有點無奈的回答那是wasabi

我跟PAUL在旁邊聽到快笑破肚皮了

 PAUL的新車S5   超超超超超正!!!!!

回家路上坐著PAUL大哥那天剛剛牽的AUDI S5

第一次坐AUDI S系列  超酷的正翻了

8缸引擎聲音低沈的超夠力  350匹馬力

+保險ttl 350  羨慕死我了

0-100加速只要5秒多啊!~~~~~

他可以去參加6秒俱樂部了ㄟ!!!

 

哪天拜託他帶我去飆車  飆飆飆飆飆飆

想到就覺得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