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起這次石垣島之旅會成行其實挺白爛的

同事兼學弟常掛網搜尋便宜機票/行程

上個月吧某個FRI給他找到石垣島四天三夜只要12900

吃中飯的時候跟我們分享這消息  大家聽到自然很想跟著出去玩

不過大家也知道  通常都變成是打個嘴炮最後沒人行動就自動流標

DSC02655.JPG

還好這次有行動力超強的阿幾

下午馬上跟大家確認schedule空檔上網booking

阿幾明明那個SUN要出發去對岸玩耍的

像是FAX護照影本付訂金這些瑣事他只好交辦給我&學弟

沒想到我跟學弟兩完全裝死都沒做  還好阿幾回來後順利解決

DSC02657.JPG 
                                      <職業病>
 

行程也沒人要安排

我這人平常散漫慣了  出國也向來很隨性買本介紹的雜誌帶去再說

<上次被李雪倫逼著出門前就排好行程是唯一例外………>

這次出門前我有上網study一下  景點就那幾個

一直到出門前幾天我都還以為我們是從桃園出發………

DSC02664.JPG  


調查中發現當地鼎鼎有名的金城燒肉每月一號是半價優惠日

剛好我們是一號出發  就決定一號晚餐就是金城燒肉!

其他啥都沒研究  一行就降糊里糊塗的出發了

DSC02660.JPG 
 

到了機場很快就出關  問了一下公車有沒有到我們的飯店

他搖搖頭說下車還要走個十幾分鐘  那還不如坐計程車

坐到飯店也才¥1090  放完東西喝個水後問lobby金城怎麼去

雞同鴨講了一陣子之後  我才發現金城的音

不是發『金城』武的Kaneshiro  而是Kinjyou 
 

到了店門口前頭有四組人馬在排隊

讓其他三位同胞去逛Coco便利店我自己在店裡等

門口貼著一號半價的廣告紙  還有簽約牧場的照片

這邊是用備長碳烤肉  超香的but店理也超熱的

15 min滿身大汗後終於輪到我們

 DSC02667.JPG

先上石垣島在地黑啤 try try  口味很甘醇很好喝


DSC02674.JPG  

整晚的重頭戲就是牛菲力&牛小排了

大家看看這花色  隨便烤兩下熱了丟到嘴裡

DSC02675.JPG 
真的是入口即化好吃到我連舌頭都快一起吞下去了


DSC02694.JPG  

第二個重點是我的生牛肉  媽啊這太太太太好吃了

軟軟嫩嫩加一點點醬油真是天堂

一下子就被我幹掉5  吃一半覺得其他人都沒吃到很可惜

推薦能吃牛肉的花美男吃一塊try try
DSC02695.JPG 

沒想到他居然趁我不注意一口氣把我想慢慢享受的生牛肉給全部吃完

超機車!!!!!!!

 

另外其他的海鮮豬肉雞肉都很新鮮好吃

最後大家吃撐了決定散步去隔壁Coco便利店採購幫助消化

買了一堆酒零食點心回飯店開轟趴

第一天滿足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