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vertime  OT是上班族的大敵

好吧其實我不曉得是不是所有人都視其為豺狼虎豹

至少我個人是很不能接受的

畢竟人生苦短  if生命中只有工作有意義

那真是白活了

 

我的人生很忙碌  有事業有家庭有朋友有休閒有休息

實在沒辦法大半以上的時間都貢獻給工作

更何況  憑我過人的效率  除非是工作量太大

我實在想不出需要加班的理由

 

今兒早上趁總ㄟ出差前小空檔

塞了個11月高階的準備會  主要是聆聽總ㄟ心中OS的結論

然後分小組  各組要有種子  負責引導出總ㄟ想要看到的結論

這就是集團所謂的共識來源啊!~~~~

 

  回主題

Then new V副總呢  就提到那OT補休那塊要不要???

聽到OT我耳朵都豎起來了

雖然就在我對面不用豎起來也聽的到

 

原來總ㄟ最近看過太爽的那些OP / DOC不是很爽

之前說虧錢死不補人大家做的累死

給了加班費跟補休compensate

現在人也補齊了  加班費取消

  偏偏這些人還是在那邊申請補休

還不是一天2-3hr  而是連著好幾天請個0.51.5 hr

這又犯了總ㄟ大忌!  跟公司斤斤計較!!

 

總ㄟ英明的下了總結  加班只代表兩件事

一是工作量太大  主管的錯

一是員工效率太差  那憑什麼請補休

不管是哪一個都無法推導出公司有給補休的必要性

我整個在旁邊瘋狂點頭  不能再贊同了

 

聽完這番話  我開心的決定往後拎祖媽除非必要

不然打死不留下來OT

畢竟總ㄟ金口都開了  我要是不給他一點面子怎麼行呢

+往後主管也不能有理由說我準時下班是∴我太閒∴要多給我工作了

(而且馬的他已經給我兩人份工作還不夠多嗎  幹!)

 

想想我還真的是很耐操  每天都有時間聊天MSNblog

居然還可以cover兩人份的工作  挖哈哈哈哈哈

不過原本的工作本來也就是有很多我可以愛做不做的

急件急起來要人命  不急的放兩年也沒人管你

∴一堆工作其實是該要做而我放著慢慢處理的

現在接了第二人份工作  那些慢慢處理的

自然就變成完全不處理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