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幾個月前某個Sunday中午(外頭也很熱)

上了堂差點昏倒在浴室的HOT之後

就有點喪失嘗試HOT的勇氣

 

But 上個SUN沒約到想上的HATHA

只好上晚半小時的HOT

只剩李雪倫很討厭話無敵多的喬老師的課

上次上他的課好像是剛join space的時候

好像講了好久Oscar獎星光大道的心得

 

暌違近2年再次上他的課還是覺得他像剛生完的產婦

還是個還在餵奶的產婦  胸部被扯到下垂

偏偏他又很愛穿很V很低胸的上衣露出他的八字奶

我實在寧可上瑞秋老師的HOT  

至少胸部賞心悅目得多  是兩個正挺的立體半圓

 

根據李雪倫問過  某個很瘦很瘦老師的說法

YOGA老師保持良好體態是職業道德

∴我後來一直覺得喬老師職業道德可能低落點

而且他明明就幾乎每天都要教1-2HOT

運動量超大又流一堆汗怎麼會肚子還是釀大

每次看到他都讓我懷疑起HOT的成效

(看回瑞秋就又覺得HOT好有用  害我好矛盾好掙扎)

 

上禮拜看到YOGA板有人在吵HOT的好壞處

上網找幾個英文網頁  幾乎都說HOT溫度高

可以讓身體的筋跟肉都更柔軟延展性更好(好像在講什麼金屬喔)

瘋狂排汗(是一定要用瘋狂∵連我這種不大流汗的都會全身濕透)

 

不過從我個人的邏輯看來  就是發明YOGA的是印度人

他們做瑜珈的環境是在印度  一個濕悶熱絕對稱不上是舒適的環境

後來想想我一直就把HOT當成還原原始瑜珈環境的課程

可惜是用人工暖氣而不是天然的氣溫

∴夏天在室外做YOGA是類似的感覺吧~~

不過我還是寧可在冷氣房裡上YOGA就是了  嘿嘿

 

老師這堂除了講到可以穿回20年前的衣服之外

還說了什麼又可以大吃大喝了

人生不能吃愛吃的還有什麼意義之類的

難怪他肚子小不下去惹  運動再多也還要有飲食的配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