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雖然辭職了但居然印驗了算命老師的話
我就是個閒不久的勞碌命  媽的幹

上上個SAT跟老媽去按摩  按摩老師說他客人在附近開畫廊
SUN要做法會要我去  想想我也沒事就去吃個中飯
沒想到就中招了! 

沒幾天按摩老師又打來說畫廊缺人  需要幫手key in資料
這本來就是拎祖媽專長  就隨口應好啊
來了才發現上了賊船  居然是要找全職但只肯付工讀生薪水
(小蔡比你之前領的還少!!!! 拎祖媽超幹!!!!!)

講一講要在這11AM-7PM  中午出去買回來吃
MON-SUN!!!!!!!!
我一聽整個傻眼  想說拎祖媽辭職是為了休養生息
不是找個PT加強自我虐待的好嗎
不過既然已經答應人家就只好先做做看
這幾天正要準備一個據說很有名的跟我同齡的老師的畫展
SAT要開幕  (阿不能講太多啦
我怕到時我的粉蝨把場地擠爆惹搶了老師風頭那該如何是好  噗)

這幾天這樣操下來我整個很累
椅子又爛坐的很不舒服電腦桌子高度都不對  脖子好痛
還要搬東西打掃環境洗馬桶 
(說真的老娘在家都沒幹這些鳥事了......)

之前牆壁上掛的我都看不懂而且看了很不舒服
看久了頭痛  回家做惡夢
現在換這老師的素描好多了  至少我看了心情平和

昨天跟熱愛藝術的吉尼聊到  他說他跟這畫家有共同朋友
他想早點來看看  我就很熱情的跟他分享我的心得
1. 老師的直線畫的好直喔!!  (讓我想起赫哲&傅壹那個線都筆直!!!)
2. 老師畫的窗戶一看就知道是個窗戶 

然後吉尼就說出best saying of this MONTH!
===========QUOTE==========
畫出直線這件事  努力可以實現的
SENSE這件事,才是天分
==========UNQUOTE=========

難怪了我覺得我挺有SENSE的雖然我畫不出來
不然怎麼類似的風格我穿身上就好看有些人就不管怎麼看都怪怪的
而且我評斷藝術好不好就是這價位給我我會不會買
畢竟就如同哇哇哇昨天講的啥麼東西都有標價
只要買賣雙方你情我願...  是吧

總之我雖然才上三天班  我已經累惹!!!!!!
我已經絕對下禮拜我要辭職辭職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