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都應該會曉得教召這東西
喔  我錯了  役男才應該會曉得...

上個月跟某同仁聊天
他說他老婆打給他跟他說哇我有個好消息
我打趣的問是有了嗎?!
他說  ㄟ  那個  是有了但不是要講那個
正是所謂的案外案  哈哈
結果是老婆打來說他接到教召令
還是七天那種  他整個抓狂

我聽聽給他提了幾個主意畢竟本人男人朋友比女人多
要是哪個女性朋友打來說他遇到啥情感困惑之類的
我可能還沒辦法解答  但教召這我聽過幾百遍了

徐董就為了躲教召出國好幾次啦
我就跟同事說你不會出國啊  
只要那七天中有一天在國外就可以請假啦
他就說是喔  他不曉得因為第一次

可還是很苦惱的說那公司怎辦
我就說就拿教召令去請公假啊!!
公司又不曉得你有沒有去應召
(這是HQ某雞八男幹過的好事)
他想想好像是這麼回事就開心了

今天  前同事們又寫信來
說前同部門哈比超智障
為了他的教召上了個簽呈  
還莫名其妙的過關斬將簽到總ㄟ那邊
總ㄟ簡略的寫下"請假即可"

我真的是感到非常莫名其妙
後來HR為我們解答了  他有被哈比諮詢
因為教召可以向國防部請交通費補助 
所以需要在職證明及票根(以上為google後了解的)

HR就跟哈比說  沒有什麼申請在職證明的範本
就寫個信說明丟出來就好
沒想到哈比天才的寫了簽呈  也沒寫說要在職證明
最後簽到總ㄟ才會被以為是要請假

我真是為了我已經離開那個白癡匯集處而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