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Your Kitchen浩浩蕩蕩7個人擠滿大圓桌
當然要感謝各位朋友對我的支持
阿不  是相信我的推薦
害大家一直吵著也要跟我一起來吃吃看
(但說真的跟我來吃也是一樣的菜色  並沒有因為每個月都去而比較特別
=  =|||)

因為空兩個位子乾脆也約村姑雪倫一起吃
省得村姑說我辭職就拋棄她
還有雪倫也是看了半年還沒吃到好可憐 (阿是自己不會來修!~)

前菜之生牛肉配苦苦的watercress還有下面較重口味的橄欖油
真的是絕配!!!!  我三五口就把整盤給吞下肚跟餓死鬼一樣



濃湯也挺不錯的  不是我討厭的勾勾加很多麵粉那種
挺清爽的配麵包好好吃  在倒湯的時候我在忙Kira的雜事
(對我帶了Kira去  媽的累死我了)



煎海魚是啥在整桌兵荒馬亂的情況下完全沒人留意
但總之是QQ的很新鮮的口感不錯 
剛開幕時魚肉軟軟噁噁的狀況這幾個月完全消失了 very good
番茄湯底好吃到我多配了一塊麵包沾得乾乾淨淨!~  哈




重頭戲主菜  豬肉啊豬肉
怎麼會長的這麼可愛粉紅嫩嫩一咬就化呢
裡頭也有包著一堆菇菇  炒的超香的又很有口感
為了擺出造型而放的底座馬鈴薯泥超超超好吃
我每次來這都很想問他這麼綿密香濃的馬鈴薯泥是怎麼磨出來的
又沒有太多的牛奶or cream的味道  就是很純樸的potato香味



填肚子的墨魚麵  墨魚汁沒有很多但也已經不是重點了
我已經飽到吃不下了  ㄎㄎ



雖說甜點是另一個胃  但我還是只吃得下冰淇淋
蘋果很好吃我也吃完了  下面的派皮底座有點太濕了我不喜歡
就默默的pass 這次的甜點感覺沒之前的有誠意啊!~~~~

整桌貴婦最後一直感嘆咖啡茶好好喝 
絕對是很完美的ending  
但的確我對很多台灣餐廳詬病的點就是每次餐後飲料都跟抹布水一樣難喝死了
your kitchen的不管是主菜or飲料都很用心!~ 
是價值很高值得一去再去  大家有要約會可以去捧場喔~
(但打我的名號是沒有任何優惠的!!!!!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