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單純愛買
上上個月跟老媽逛去A不知道多少的DIOR
就看中這系列包
輕  容量OK  好背 好看 簡單 低調
最適合拿來通勤使用

自從知道一些牌子開始下五折
就一直心癢癢
上週趁著天氣熱  想說順便去逛個街吹冷氣
藉口上班沒衣服穿了  衝去信義區逛

第一間衝的就是DIOR
親切的店員小姐親切的把所有娘親指定的包包 拿下來給我試背
最後選定這個  定價只打七折  因為是黑色款  (明明就還剩很多個在架上.....)
其他紫色綠色就都五折  偏偏我要低調~~  :P 



接下來衝隔壁棟  進了BV  唉  我想買的鞋子已經賣掉了
去了YSL 想說看點Tshirt   結果都長的很奇怪
ㄧ瞄看到架上擺了一雙超高高高跟鞋 開口對我微笑
剛好有36號  剛好最後ㄧ雙  剛好是我欠缺的黑色  剛好穿起來fucking pretty & sexy
剛好打五折  打完剛好不到一萬  就很開心的請小姐包起來




小姐順便推銷他們的夏裝  手滑順便包了ㄧ件白色超大圓領上衣
沒打折的價格很不可愛!!  跟我打完折的鞋子一樣貴  真是沒天良!!!
衣服懶的拍照  反正跟外面GIORDANO賣的樣式應該差不多
只是料子很好  摸起來讓人像上天堂
穿起來像在裸奔  (羞~)  可惜歐洲人身材  上半身比我這種矮子長太多
領口大到我不穿件TUBE在裡頭會整個胸在外面遊蕩  真的裸奔
瑕不掩瑜  還是好看~  剛好把最近多出來的肚子藏起來

以此紀念我08上半年度消費
額度在七月份使用完畢  :ppp剛才MSN中  Y小姐跟我說  那DIOR是你唯一一個黑色包包吧
哎呀  不愧是二十年交情  的確 是我first one and only 黑色.................

年過30 是不是就只能使用黑色配件黑色衣著  好哀悼逝去的青春  跟黑白片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