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下班  就匆匆忙忙趕回家  因為要帶KIRARA去打預防針囉~~
明明就沒甚麼大事  卻全家人都出動  一家三口塞在並沒有很大的診療室裡
纏著醫生!? 問東問西

KIRARA眼睛怪怪的  醫生說沒甚麼問題  色素沉澱罷了
疝氣  也沒有發現奇怪的突出  可能只是皮下脂肪罷了

基本上醫生說KIRARA養的很好 很健康  2.4KG  頭好壯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給太多零食了)
要注意的只有  很容易很興奮 所以體溫比較高 要常常給他多喝水
腳比較紅  可能是因為體溫較高  也可能因為潮溼  所以要多擦腳
常抓癢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要每天給他擦臉

之後就打針啦  負責抓住KIRARA的我  抱著她
醫生就從肩膀很迅速的打下去  KIRARA開始緊張扭動時  就已經打完結束了
KIRARA沒有哭叫吵鬧  乖的很  也不痛不癢的樣子
醫生說會食慾不振  給他食物量要減半  要多休息
基本上只有多休息有做到  回到家就讓她回房間睡覺去
我們全家躲到後面餐廳看電視  講話還要輕聲細語
第二天大概就恢復正常  吃東西有比較少沒錯   也還在可接受範圍

KIRARA可愛到  我每天都想快點衝回家跟他玩耍
周末也都不想出門  只想呆在家陪他睡覺  哈~
我爸現在正在客廳跟KIRARA一直不停的說話  說中秋有奇華月餅可以吃
哎呀 我跟老媽才去欣葉訂了兩盒月餅ㄟ  (一盒要送X媽的就是了  他說那月餅是糖尿病病人可以吃的)
我看他醉的差不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