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anda hat! 

剛才吃完晚飯  老媽不知道發什麼瘋
居然前所未聞的找我跟威廉出門去『走走』!
簡直讓我想把他腦子打開來看是不是被外星人佔據了
尤其是今天可是入冬以來  最最最最最冷的一天

不過想想吃得太飽+威廉一直坐在電視前面也不行   出門晃晃也好

啪啦啪啦去到永康街晃  本來想買聾啞雞蛋糕  居然賣光了!

只好買了狀元糕  倒也蠻好吃的  威廉瞬間KO3

 

去投了個火影的扭蛋  買了花生湯日本零食果汁

在永康公園欣賞完別人可愛的狗狗們之後  正要晃回家

威廉卻突然大叫我要那個!!  順著他手指頭望過去

 

原來在mister donuts後面防火巷口那家飾品店

掛著好幾個動物造型帽子  他想要咖啡色賤狗造型的

可是我覺得並沒有多特殊/好看/保暖  老闆突然說還有熊貓的喔~

請他拿出來一看  叫威廉戴上  我好不容易才忍住我的笑聲

 

真的  太好笑了

如果他大了以後知道自己曾經做過這麼蠢的事

然後他沒良心的阿姨我不僅拍照存證  PO上網

他會不會像惡作劇之吻裡面的直樹一樣  恨我一輩子!?
而更慘的  是我這懶阿姨  懶得新增分類
只好把威廉的文章全都塞到KIRARA這分類裡...   
反正現在全家人要叫他的名字也會叫成KIRARA.............

熊貓原貌:
poor me modeling the real face of the panda 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