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有叫我要寫篇昂貴瓦斯爐使用心得

只是so far我還沒真的自行使用過這瓦斯爐烹飪

都是老媽燙燙青菜煮煮麵而已  實在沒啥好寫的


我只有一個心得就是這瓦斯爐真的超超超超好用的

連老媽都讚不絕口  再也沒抱怨過這價格多昂貴了

燉煮湯湯水水類食品時  可以設定滾了之後幾分鐘自動關火

 

火力之大之快速就更不用提了是基本的

現在煮個麵都覺得比以前快多多多多了呢~  (大心)

but有了完善的廚房還得要有充分配合的器具才能當個好廚師

這也是why我著急著衝costco買這些東西as below的緣故

new kitchen aid utensils!~ 

除此之外  一進costco門就看到Bormioli Rocco紅酒杯x8在特價

拎祖媽自然不會錯失良機  馬上順手牽羊了一組

一回家馬上拿兩個杯子出來展示  要喝也方便

also my new MUJI japanese chair 無印良品和室椅 

在後方櫃子裡  好啦我知道很小很不清楚but我懶得重拍了

再來就是gourmet settings的西餐餐具組了

之前家裡根本沒有像樣的餐具組  那些舊的匙&叉只差沒發霉

早該資源回收了

看我閃閃發光的全新餐具組多美啊~~  嘿嘿

very pretty 

最後show一下無印良品的和室椅

以證明跟我家有多match  嘿嘿
跟客廳超搭的!! 

(請忽略後頭伸懶腰的Kirara)
昨晚
P大哥就連連稱讚我家的日式風格

吳小妹也一直大喊無印的和室椅超好坐超舒服他也要去買一個

而且設計師有留一個洞是沒有做隔間的

剛好可以把躺平的和室椅給藏進去  真是太完美了~~
剛好塞進地板裡  還可以再買兩個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