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連吃兩天  還好沒胖到身上

 

六跟大學同學約了brunch

上網打brunch goo到一家Hsiang

看別人blog裡的照片食物看起來挺美味的

地點也很方便就在連戰家巷子對面  兩個孕婦可以不用走太遠

更重要的是我吃完飯可以直接殺去space上瑜珈課

 

走進去店裡看到裝潢馬上有點幻滅的感覺

整間店裡走粉紫路線  不過是油漆隨便溝溝ㄌㄟ

雖然沙發走鄉村小碎花路線  看起來半躺讀書應該挺舒服

在我裝潢過自己的房子之後一眼就看出這是間裝潢很cheap的房子

一翻開MENU看到假日用餐限時2HR就有點不爽了

你是在賣brunch又不是賣快餐  趕什麼趕啊

不過都坐下來了想想還是決定吃吃看再決定要不要封殺這家店

 

最後一行食量都很大的四人點了兩套歐陸  兩套美式漢堡

我點歐陸是看在他有smoke salmon

這家店的麵包居然不能吃到吐  讓我很不開心

奶油果醬也是只能二選一  怎麼會吝嗇成降

果汁也是小裡小氣只來個100ml  咖啡也不能喝到爽

要價400多卻不能吃飽叫哪門子的brunch我真的搞不懂

 

歐陸上頭有兩顆蛋  我點scramble結果很難吃!

乾乾澀澀又過熟  比我炒的還爛這廚師是怎麼當的!! 

可頌完全沒有層次  也不溫熱

乾到我要加上奶油&果醬才能勉強吞下

火腿來兩片豬大腿還有很厚一層皮  超鹹的

最後我根本沒吃完  只給一小塊可頌根本不夠配火腿

所以最後我最滿意的是燻鮭魚  反正是costco買來的不會出差錯

最後的咖啡就更不用說了  沒特色沒味道

 

美式漢堡倒是看起來不錯

至少薯條不錯吃  可是鹽巴灑的很不均勻

一盤很鹹一盤清淡  其他我都沒吃無法comment

到了3點他們真的說時間到了來趕人  叫我們結帳

雖然有點不爽  不過這種吃氣氛的反正我不會再去了

 

說真的這種brunch這種價位我不如去costco

買條土司/cream cheese/jam/lettuce/smoked salmon

/每日C//ham/香腸

煮杯咖啡  /ham/香腸煎一煎  烤個土司

我還可以做個tuna三明治or沙拉

 

Then跟兩個孕婦轉移陣地到敦南SOGO B2 LUGAR喝茶聊天

等到最後終於等到快一年不見的W小姐

W小姐愕然發現我們一群人已經老到下次見面可能要撐柺杖

話題應該是哪牌的維骨力比較有效之類的

 

這篇拖太長了決定G&B另外發一篇~  省得又有人來抱怨文章太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