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被總ㄟ叫去參加XX高峰會
無聊到快抓狂  還好母校會議廳很有良心
友不用帳號的無線網路可以用
昨天整天都掛網路上MSN看小說
真的無聊就跟學弟咬耳朵開講也就打發一天

有網路可連總不能裝死  還是得假裝一下努力
check下公司mail  省得回去被念死
下午看到KHH歐吉桑同事寄來的信
是關於下下周要舉行一個啟用典禮準備事項
這是我這兩個禮拜重大工作事項不得不注意點
就點開來看一下他說些啥

結果是他寄出去給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名單
WED下班前他打來問我工作人員要總ㄟ指派
我回他這種小事你們自己決定吧

心底滴咕芝麻蒜皮小事都去問一定被總ㄟ削
都丟給總ㄟ做好了你薪水也不用領了如何

打開email附件檔案一看差點沒昏倒
啟用典禮主辦單位要請到部長級主持
so我們這要請董ㄟ坐鎮+HQ公關組支援
他老先生工作人員名單上大辣辣只寫了五個名字上去
整個引爆我心中的炸彈讓我怒火爆發

本想回封信reply to all寫
「我不是人啊總ㄟ不是人啊董ㄟ不是人啊!??
YMHQ那些不是人啊還是我們這些都不用去啊
你們五個人可以做完一切工作解決一切麻煩是吧」
深呼吸了五分鐘後決定改成
「我不是人啊  董ㄟ總ㄟHQ的人
其他lilikoko有的沒的全部都給我列進去!!!!!」

他老先生還有種回我信說總ㄟ董ㄟ是貴賓VIP來著
怎麼會是工作人員
我的媽啊真的要把我氣死了
好歹我們也算半個主人  主辦單位給我們30個客人名額
難不成要用自己員工把客人名額給用完嗎!??????
VIP是這樣浪費的嗎!????

我只好回信說那我呢  那接待的三位小姐呢
那HQ來的公關組人員呢  都不是人啊!????
我們這邊確定要去的員工當然全部都當工作人員啊
這種列名單自然是先多放幾個只怕不夠不怕太少不是嗎

這些人腦子裡到底裝的是什麼來著
真的很想抓住歐吉桑肩膀邊搖晃邊問你到底有沒有腦啊!??
這些小事都要我一件件盯著那不如你薪水給我我幫你做完吧
我不介意賺外快的真的

記得有天中午跟總ㄟ一起吃飯
他還取笑著說你們這些年輕人不要欺負老人家
老人家反應比較遲緩要多體諒多點耐性
馬的  他自己在那邊扮白臉
讓我們這些小人監督著盯著歐吉桑不讓他鬼混
還要顧著倫理不能打罵不能不禮貌
要不要我把屎把尿把手把腳的一樣樣教著他做啊
幹!

氣死我了  最不爽的剛收信
看到BOD一夥人8/31要下高雄參觀
又要我去做陪!!!!!!  我是有那麼像陪笑的是吧
什麼鬼都要我陪著下去
然後啟用典禮是9/3  我又要下去
幹嗎不讓我常駐KHH算啦!!!!!
一天來回很累很累很累好不好!!!!!!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