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的腦子擠出上週日吃過的晚餐心得  真的有點困難
本來想星期一上班就寫一寫  偏偏星期一二忙到昏頭  加班到吐血
星期三四又忘了帶讀卡機  只好拖拖拖
所以只是我腦內殘存的印象可能不大具體
加上K是個只會打魔獸的宅老師  唯一用處就是慷慨的拿了帳單付錢
(話說我也從沒跟這些人裝客氣搶帳單過… 我可是悲慘窮困的上班族!~~)
好啦還有別的用處像是自殺掉在他身上絕對死不了  肉墊很厚
好啦還有大方多金瀟灑  大人不記小人過  不會跟我這女子計較嘴賤
 
星期天一早就爬不起來  因為宿醉
才知道原來吟釀後勁如此強烈  以後不敢再兩個人幹掉兩瓶了
(還沒算上在友士試喝的  我飯前就已經喝了10種以上的吟釀+梅酒水果酒)
嗚嗚~~ 原本說好的鼎泰豐小籠湯包就被我昏沉的腦袋放棄
本來想一整天都放K  反正他已經放我不知道幾百次了
想想算了  躺在床上昏迷喝完吐吐完睡也不是辦法  不如出去曬曬太陽
K約了去POSETOP喝咖啡+BRUNCH 順便讓我應付表弟的英文文法
 
吃了清爽的優格沙拉早餐+鳳梨XX+冰美式之後  腦子終於清醒一點
回家玩個狗 KIRARA看到新玩物阿宅胖K簡直就跟喀了藥一樣HIGH
害得K一直問我到底是餵狗吃啥  狗食啊  廢話!!
準備出門看電影時  想起K也是肉食性動物  問他要不要去A CUT
這沒主見的老師只能說好  還好他不是我老師  順利的被我綁架了晚餐
因宅男老師沒有準備要吃高級大餐  超級拉塌的  很怕被拒絕特地打電話去問
接電話小姐居然問我說 DRESS CODE是甚麼??
讓我ㄧ整個很無言  於此發現地雷的跡象一
 
看完全球只有我覺得不好笑的熊貓還有全宇宙只有我覺得不好看的蝙蝠俠之後
慢慢散步去到了國賓
 
ㄧ走到地下室  果然十分高貴的氣質  跟入眼滿屋的酒牆
ㄧ坐定  小姐就來問我們要果汁還是水  因滿腦還是剛剛扁福俠的噁心感
選了橙汁兩杯  一口灌下沖淡剛剛電影的餘味昏眩  種下牛排吃不完的因
 
翻開MENU價格讓我吃ㄧ驚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貴上1.5k以上
  在美國被MORTON’S寵壞了  一客FILET MIGNON38
加上甜點SOUFFLE不過50 吃的撐死又滿足又開心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沒在怕的 
因為宿醉  不敢繼續喝的兩人  只好PASS這邊聽說很讚的wine list ….
馬上決定要我最愛的美國FILET菲力套餐大概2k+  雖然看到澳洲和牛很心動
可是一客要價4-5K以上  可能會讓我吃了有點心痛
宅男老師大概感應到我很想吃和牛  點了主廚特選3k+ 嘿嘿
共有澳洲和牛和澳洲牛RIB EYE4OZ
 
不知為何 A CUT澳洲牛的比例很多
而且賣的比我在美國吃的澳洲牛還要貴上許多  讓我心裡很不平衡
如果是和牛也就算了  普通澳洲牛也賣那麼貴  那我不如去吃OUTBACK
美國牛的RIB EYE都要兩人才能點  我又不想吃那些    菜單設計很差
 
前菜  聽從小姐建議點了據說比較清爽的嫩煎鮪魚

網頁上有很漂亮的照片  剛好都是我們點的菜  餐廳裡黑到快看不到在吃啥
其實很後悔  鮪魚新鮮度OK可是也沒啥特別
稍微煎過的外皮真的不如不要煎  完全沒有帶出香味
下面的醬卻很濃稠厚重  我明明跟他說我要清爽的前菜  = =||||||
早知道點這個 K前菜奶油煎干貝  就是被名字的奶油騙了  以為會很油膩
結果倒是不錯  很清爽肉質新鮮有彈性  兩人都公認這道比鮪魚好吃多了!
 

蕃茄濃湯過甜
  喝起來很像可果美沒加鹽加了糖  不過莫名奇妙的我喝完了
磨菇卡布奇諾倒是不錯  很有特色+創意  滿滿的磨菇碎粒很有口感 
用鮮奶代替大量鮮奶油的濃湯喝起來清爽開胃  
這兩道前菜  讓我一直很後悔不該啥都點清淡的口味  因為結果只帶來失望
So far該濃厚的口味意外的清淡  該清淡的意外的沒啥味道 =   =
 
接著是沙拉  讓我有點不大習慣的順序  我喜歡沙拉比湯早上
不然剛喝完濃厚的湯的舌頭  實在吃不出沙拉有啥特別口味    真可惜
總而言之我的帝王蟹沙拉 +100 這道比起蕃茄湯超級清爽
帝王蟹看起來很像加很多美乃滋  其實並沒有  也很新鮮清甜  不錯
K的水蜜桃鮮嫩沙拉  水蜜桃去了皮沒了香味  讓我一開始吃不出那是水蜜桃
剛好是季節  所以很甜  肉食動物的阿宅吃完水蜜桃跟上面的夏威夷豆就不肯繼續啃草
小姐收盤的時候問是不是有問題  我很快的回答她  喔沒甚麼他不吃草而已
 
此時需要水  清清味道  就點了沒氣泡義大利礦泉水
也上了鹽巴  我看其他桌都有人去介紹那四種各是甚麼鹽巴
我們兩個阿宅就沒人要鳥我們  嗚嗚  反正我不加鹽  就原諒他們
順便看看被我們吃掉一半的麵包  也很普通…… 雜糧裡有我拒吃的核桃  所以剩下來
 
最後終於到了主食上場  我們的牛肉 
唉呀    黑成這樣  我真怕一叉叉到K的手  當肥豬肉吃掉  ~
 

我的
FILET RARE
 
K的和牛+老饕 MEDIUM
 
 
我的FILET中規中矩  又是RARE  總是牛排店裡最沒辦法出錯的一塊肉
很軟  很嫩 JUICY 可惜有點血水   
還是美國的新鮮一點  不過做人還是不要太挑剔  這塊肉坐飛機飛越太平洋的
 
和牛表現就非常棒!!! 雖然是MIDIUM不是我通常愛的生度
卻比我的FILET還嫩還軟沒有血水很鮮甜  非常棒!!!
所以人家貴是有道理的!!! LUNCH吃不到這道菜就知道成本一定很高
而因剛剛果汁喝太快  而一下子就飽了的我  後來一半的肉是K幫我吃完的
 
甜點終於上了  其實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SOUFFLE 牛排倒是其次
MORTON’SLEMON甦服蕾吃起來就很舒服  清飄飄的  入口即化  像在飛
酸酸甜甜的剛好平衡吃完牛肉的血腥及膩口  最近的店在HK…. >_<
而我每次看著SOUFFLE上桌  我總想到那句話:
「眼看他起朱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
可惜我看不到SOUFFLE起朱樓  永遠只能看他宴賓客  還有看他樓塌
我全餐要求清爽的菜餚  卻在甜點遇上敗筆  這的SOUFFLE只有巧克力口味
的確  微甜帶苦的巧克力  的確是大胃王在牛排餐後最佳選擇
可惜我原本胃口即不佳  而且已經吃撐了
SOUFFLE的屋頂太焦  硬梆梆  一點都沒有輕飄飄口感
裡面的海綿體在依照小姐建議澆上香草醬汁之後  過於濕潤  又甜又膩
入口口感像熟布丁  讓人很是失望
 
K的焦糖布丁倒是個安全的選擇  兩個旁邊都有水果冰沙  全被愛酸的我吃光
 
ㄧ餐飯下來  大概7K+  因為我沒看到帳單  所以要再度感謝K老師一次
特地跑上來給我嘲笑虐待毆打  特地跑上來陪我喝到掛 
請我看了電影吃了大餐  很開心的週末!! 感恩感恩~~
最後不得不抱怨一下  好歹這也是全臺北算高級的餐廳
居然沒有禁止12歲以下幼童  或者BB出現
坐在嬰兒車裡的BB是能吃牛排嗎!??  我看他們還在喝奶ㄟ!!!
帶BB來是怎樣  比較開心嗎?????   一個哭完換一個  氣死我了!!!!!
下次還是去吃LUNCH就好了  免的看到BB搞到自己花大錢還很不爽

店內其他客人  除了家庭以外就是商務客人了
一桌桌看起來就像剛打完球  穿著POLO  喝著紅酒
只有我們倆  穿著拖鞋  短褲  就給人家跑去
我想如果是想吃和牛  還蠻推薦  如果只是想吃個氣氛  去吃個LUNCH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