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jpg 

剛上網找圖片才發現  這款粉凝霜是9/1才上市

才還不到兩個禮拜就被我買了  該算是它的幸運嗎……

 

宣傳稿  來源請點這

SK-II全新推出「煥能緊顏粉凝霜」  含有高達75%活膚霜成分

每次上妝都猶如擦上頂級保養乳霜、護膚、妝容一次完成

而其雙燦光科技,能綻放粉紅、粉藍及香檳金光澤

創造出晶瑩透亮的完美妝容

 

1.     褐色層:能創造肌膚「美肌の力」,瞬間緊緻臉部輪廓提升約5

雙燦光科技,創造晶瑩透亮的完美妝容。

2.     乳白層:含燦金粉體與自動感應釋放膠囊,讓肌膚持續煥發耀眼光澤!

 

之前買過幾次粉餅  都是上網看看評價就在機場隨便買了用

基本上本人是大懶人  超懶得補妝這種事情

又沒有自戀的症頭  一天之中照鏡子的次數屈指可數

所以粉餅都是買爽的  很少用也很難用完

 

上上一個是CHANEL啥名我也忘了~ 

上一個粉餅是YSL珍珠光幻粉餅  買的時候很開心

最近卻因為他粉壓不夠牢靠而剩下的粉都幻化成粉末  無法帶出門

而且補妝的時候也太乾了  都會跑出細紋  顏色也太過死白

之前古太太有推薦ESTEE LAUDER(吧!?)

結果發現歐系粉餅美則美矣卻不夠保濕滋潤

也不夠持久  夏天用起來很快就脫妝了

對我這種乾到出油的人來說實在不大適合的縮

 

禮拜六吃完BRUNCH自行去逛街  試了一下嬌蘭粉餅

還是覺得太乾了  在臉上會卡住細紋遮瑕也不夠

昨天跟UFO&長笛老師吃飯  聊到我想買粉餅

剛好看到背面的電視牆播放SKII廣告粉餅  隨口說想去看一下

一吃完飯長笛老師便興沖沖的說要去SKII

 

試妝的結果還挺滿意的  專櫃媽媽(∵他有點年紀)態度不錯

選的顏色很襯我的膚色  擦起來感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明明就是乾擦  一擦上去皮膚卻馬上就很滋潤的感覺

遮瑕雖然沒有很強  但一些比較淡的痘疤都還可以遮掉

深的疤痕蓋兩層後也整個較不明顯 

還有著日本粉餅強調的透明感

 

下午在公司第一次開箱試用  果然擦上去非常滋潤有光澤

完全不會很粉很乾那種感覺  如果自己加上遮瑕應該會畫出很漂亮的底妝

準備明天早上在來TRY TRY  加上他的餅盒很美大紅色很喜氣

覺得以後應該會喜歡上補妝這件事情~

會很開心的常常去補妝低~

 補充一下

媽媽給我挑的色號是420 Clear beige

依照表來看  X軸是膚色  右邊是偏黃  左邊偏粉紅

Y軸是肌膚明亮度(tone)  上方是淺色  下方是深色

420據說算是最普通最適合一般普羅大眾的色系了吧~


skii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