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 Saint Michel with sony TX1 frame 

星期一感覺是so far最輕鬆的一天

∵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遊覽車之旅  YAY!~~

良早前在看旅遊雜誌時  李貓就一直吵著要去遠離巴黎的地方
說巴黎逛不了十天云云
(我總覺得事實證明十天完全不夠!!)
古couple本來也想去聖米歇爾島玩耍
but太晚租車了  最後變的超貴  只好作罷

本來以為寒冷的冬天是旅遊淡季應該很少人
的確不多  光我們這家旅行社出了三台40人座大巴
而且滿滿的一個空位都沒有
我跟李貓忙著尿尿沒來得及上車搶位子只能拆散著坐
very tall 
不過也還好有尿  一上高速公路就開始塞塞塞
有車禍的樣子  多開了半個多鐘
兩個多小時才到中間休息站  第二段路又是兩個小時
整段差不多四個小時多  我跟李貓都很慶幸還好沒讓古先開車
不然他會累死真的
the cloister 迴廊 
到了之後馬上被磅礡的修道院嚇到
(還有驚愕的發現居然有十來部遊覽車停著)
加上四周蒼涼的景色  簡直是超級配的
難怪會被列入UN的世界文化遺產  我只能用美極了來形容
比我見過的任何一個建築物都融入那個風景
我只能說任何人有生之年應該去看一下的

我兩決定跟日本團走相反的行程省得一直碰到人
他們直接衝餐廳吃午餐  我兩身上揣著麵包一路都在吃不大餓
乾脆直接攻頂了  還好這座山不大高
唯一條路很像九份那九歪十八拐的感覺  +滿坑滿谷的人更像
爬沒多久就跑進一個chapel  紀念某個幫忙蓋這個島的聖人
請原諒我隔了這麼久啥都記不得 
想要翻書才發現我很大氣的把書都留給YF參考了............

總而言之在那看到書上有推薦的禮物十字架戒指
我只有一個基督教朋友就是花美男∴決定買個送他
(還好佛道教佔多數  可以一起去拜拜念經~)
順著後門走出去居然看到一小片夜總會
兩個篤信佛道教的女人異常沈默快速的略過啥都沒說
(當然請不要跟我要照片  沒那東西!)
entrance of Abbey Church 
順著像是後山的小路往上爬
很快的到了Abbey修道院的入口  雖然看到樓梯我又倒抽一口涼氣
不過經過Montmartre那天的訓練之後拎祖媽也沒在怕
沒想到很快就攻頂了真開心  哈哈
沿路風景更是美到每個角落都有歷史都有特色
殺了好多底片哪~~~~~  哈
me wearing tons of clothes...  also good make up that day hahaha 
難得有我的照片一定要放一下
希望看到這張照片的陌生人不會在路上認出拎祖媽來!
會的話請告訴我一聲我馬上拿下來!!

看完很樸素平淡卻莊嚴神聖比聖母院還有feel的chapel後
就來到超級無敵有名的迴廊
The cloister 
整個言語無法形容的美  大家請去看照片吧!
逛完裡頭修士的餐廳  休息地  烤火的地方(壁爐如下) gift shop後
(李貓是比例尺!  看有多大!!)
Leecat is scall again 
肚子餓餓餓餓餓很久的我兩就衝去吃飯
路邊隨便找一家寫著羊排有名的餐廳
果然羊肉好吃到不行  聽說這邊的黑臉羊是吃含鹽分高的草長大
∴羊肉是天然醃好了的  超級好吃
  事實上也是超肥嫩  而且肋排硬生生比我之前吃過的羊大上0.5倍

另外還點了那邊很有名的生蠔(正丟時)跟旅遊團推薦的omelet
but
李貓&我很不以為然∵那吃起來就跟沒味道的烘蛋一樣 
重點是要價近30歐!!羊排也才30歐!!是在搶錢嗎!!
以後有去玩耍的請記得千萬不要點烘蛋!!
你要的話來我家我烘給你吃  我不會做魚香醬可烘蛋是會的
 

總而言之我剛被猛男老師操的超累的要先去睡覺了
剩下的明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