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hunter很紅  而我自從不問世事後很少留意潮流資訊

(尤其在ex-com穿再時尚也沒人岔洨)
但總機安安灑錢買了雙咖啡色Regent Carlyle有catch住我的目光
又突然覺得我的小腿肚farragamo雨鞋不大夠用

之前Boston雪地這雙鞋就夠用了我也很喜歡特地帶回來
but TWN雨可不是直線降落而是隨著風各種角度都有可能
我後知後覺的發現雨鞋還是要到膝下
才有fu

(畢竟大部分時候都開車啊啊啊啊啊  ㄎㄎ)

想起好久前在Boston看到的Marc雨鞋也是五彩繽紛好漂亮
非常後悔那時候就該買起來好歹也能說自己有趕上潮流
但台灣市場就是降  國外沒紅的是絕對不會有人進貨來賣的
但本人又不愛追隨潮流只要看到人氣很高又到處都是的我打死不會買
造成雖然我覺得及膝雨靴是好物卻遲遲沒有下手
畢竟我看到滿街的hunter 認識的人又幾乎人腿一雙真的很倒胃口

辭職後沒事幹開始亂逛網購
上周在net-a-porter(略NAP)上看到BBR的雨靴才£90+  現在£超便宜
換下來只要不用5k就有惹比hunter還便宜
衝動是魔鬼就刷了

<側面的浮雕 低調的美!~>


刷完才發現是麻煩的開始  NAP先寄信來說
台灣他們只能DDU  問我是否能接受
開始上網搜尋發現很多人不知情收到報關單才發現關稅貴死了
尤其是made in china鞋類還要收反傾銷稅45%
要是charge下去這鞋就變一萬了不值啊不值

寫信去問NAP產地很快的回覆說是義大利
狂喜下馬上同意購買  不幸的是沒有被海關優惠被抽了10%稅金
(5%營業+5%貨物(橡膠製鞋類))
&沒有來的及在颱風前抵達

<喔買尬內裡好正 摸起來也好舒服雖然是橡膠但有布的觸感>

幸運的是挑選半天終於是挑到我最中意的雨靴連size都剛剛好
哇哈哈哈哈哈  安安說要看開箱文
所以本來只想在FB上隨便PO張照片的
乾脆花點時間多PO一點  也可以給大家參考(誰啊!?)

穿進去整個腳底厚厚軟軟的好舒服啊!~~~~
我買36.5(話說也只剩這size 能不買嗎)比我平常腳大一點
預估冬天還可以塞厚襪將將好!~

雖說HUNTER以細腿聞名  但我覺得這雙BBR也不遑多讓
把我的小腿線條修得多漂亮如下圖  ㄎㄎ 


請原諒拍照的歐巴桑aka my mom手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