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水樓雅亭/台北市信義路2段198巷5號
02-23958080/11:00~21:30/收一成服務費

今兒本來廖太全家上台北  約同學們一起去鼎泰豐吃早餐
沒想到拜五總ㄟ臨時交代叫我星期一要下高雄
EX主管的意思是PPT還沒做好
叫我今天一起跟他去公司加班做完
加上廖太也不上來了 
只好MSG給其他人說取消
結果昨天很晚前主管才打電話來說不用去了
就算去了也沒新的東西沒意義

窩在家整天了中午決定出去晃晃
老爸碎碎念說在新聞上看到對面新開點水樓
乾脆一起去嘗試新餐廳

就在金石堂巷子裡乾杯旁邊  超近的
裝潢的很是古色古香  很像設計師他們家很有氣質
可惜場子小了點桌椅走動間距有點狹窄

點了菊普還不錯喝  親切的經理來介紹名菜
點了幾道他推薦的
魚片絲瓜煲  龍利魚片加上很嫩的絲瓜  好吃!
再來是薺菜鍋餅  鍋餅非常薄脆薺菜新鮮  也好吃

還點了拇指頭小籠湯包
這道菜在鼎泰豐只有週日上午十點前去才吃的到
現在隨時想吃可以去點水樓嚐嚐
不過薑絲還是鼎泰豐切的細  醋也是鼎泰豐好吃
小籠湯包本身皮挺薄的肉也算新鮮  我吃掉三粒
不過比起來裡頭的湯汁還是略遜鼎泰豐一籌
我想要是再多吃幾粒我就會開始覺得膩了
鼎泰豐的小籠湯包我是怎麼樣吃都吃不膩的

紅蟳炒年糕  (他應該有個很響亮的名字我卻想不起來)
紅蟳超新鮮很嫩鮮甜  我今年第一隻螃蟹呢!
年糕屬於很有咬勁的  屬於口味很重的主食
配上濃厚的蟹黃sauce很搭很好吃!!
不過像我們家吃得很清淡  就覺得有點太鹹
經理說下次來先提醒他們一下  可以微調
整體說來還是好吃!!

最後點了個濃厚的雞湯盅
加上金華火腿筍乾去熬  非常非常濃縮
超好喝的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喝掉一鍋!
裡頭雞肉用的是雞腿  另外煮的  剛好嫩好好吃

最後甜點來個心太軟  包著麻吉好好吃!!
聽說花了兩千二  不算貴ㄟ!
又多了一間好餐廳可以吃了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